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与中国银行牵手奥运 未来可刷卡购买大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31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两大合作伙伴,大众中国和中国银行昨日共同签署了《中国银行-大众奥运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大众中国及其合资伙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与中国银行正式建立业务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三个领域重点开展合作,首先,双方将共同制订并实施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的计划;其次,双方将以企业对企业的形式开展多项合作,包括集团销售、金融服务、电子资金转账、销售系统、信用卡计划以及专设的VIP客户与员工优惠计划等。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对方的营销网络,共享客户资源。

  作为该协议的一个具体组成部分,一汽-大众还与中国银行签署了《中国银行-一汽-大众客户服务合作协议》与《中国银行-一汽-大众收单服务合作协议》两项特别协议,第一项协议允许奥迪品牌通过中国银行的理财中心宣传其独有的产品套餐;第二个协议则规定,未来会在一汽-大众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店中,安装中国银行的POS机终端。由此看来,未来消费者购买大众汽车可以刷卡付账了。

  此外,中国银行、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还共同与北京2008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公司(PICC)签署了《奥运合作伙伴购车全程服务合作协议》。依照协议,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业务优势、资源和经售网络,为奥运合作伙伴和VIP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大众中国、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已经组建了联合工作组,具体负责双方支持奥运相关计划的制订和实施;同时,联合开发优质产品与服务,以提高各自企业的效益,共同支持北京奥运会。(蔡卫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