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副总裁柯冉迪:将适时推出两厢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48  信息时报

  新车福克斯让年轻的长安福特今年人气大升,备受各方关注。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副总裁柯冉迪表示,现在已经在研究福克斯是否要推出两厢版,如果有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把两厢车推向市场,供大家选择。

  适当时候推出两厢车

  信息时报:福克斯上市后,市场反映非常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而目前有消息称长安福特将会引进两厢版的福克斯,请问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柯冉迪:今年福特福克斯上市是非常成功的,福克斯上市以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销量非常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两厢车,我们已经研究,在适当的时候把两厢车推向市场,供大家选择。

  信息时报:福克斯运动版车型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柯冉迪:这款福特福克斯运动款,可以说在整个造型和性能上都往前推进了一步,特别搭配了更加绚丽的内装,符合我们“活得精彩”的定位,特别适合喜欢享受充分操控乐趣的朋友。

  明年将推出更多新车

  信息时报:请问明年长安福特将有什么新的发展计划呢?

  柯冉迪:长安福特今年的销量非常的好,福克斯非常的畅销,蒙迪欧嘉年华也有不错的表现,明年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态势来发展,不断地推出新车,不断地提升我们的技术水准,让消费者能用到最好的车和最好的服务。

  信息时报:长安福特重庆第二总装车间正式启用,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

  柯冉迪:事实上,我们目前生产嘉年华、蒙迪欧和福克斯,前阵子完成的15万台产能的扩张,就是因为我们重庆第二总装车间正式启用。

  信息时报:您对于广州车展有何评价?

  柯冉迪:广州车展是国内最好的车展之一,福特这次也以强大的阵容来参加这次车展,展示我们向上的精神面貌。

  时报见习记者 马海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