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副总经理:长城汽车07年将杀入轿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39  信息时报

  长城汽车以生产皮卡起家,现在已经拥有皮卡和SUV两类产品,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记者采访了长城汽车副总经理庞金柱,并了解到长城汽车将在2007年推出轿车产品,首款车型定位在微型车,将先推1.0L版本,相继还会推出1.5L和1.6L型号,且在价格方面会有惊喜给消费者。

  信息时报:长城汽车这几年发展都蛮不错,请问您是怎样看待长城汽车在今年的整体表现?

  庞金柱:其实今年长城汽车的销量与去年差不多,估计年底时会呈现持平的状态,今年长城的销量预计可以达到5万多接近6万;今年长城汽车在出口方面有比较大的突破,到现在为止出口量已经达到1.5万辆,预计年底会有2万辆,主要出口地区是中东。

  信息时报:长城汽车目前拥有皮卡和SUV产品,SUV在国外很受欢迎,但是在国内市场却不怎么好,您是如何看待SUV在国内市场的反映?

  庞金柱:这跟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国情有关。在国外,SUV产品代表的是一种高端、高科技的产品,价格也就高启,而在国内,很多消费者购车都要低油耗,注重性价比,所以SUV会有点不合适。

  信息时报:有消息说长城汽车将进军轿车业,请问您如何看待?轿车会是什么级别的,定位如何?

  庞金柱:的确,我们是将在2007年推出轿车,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有生产轿车的计划,今年3月份,我们的轿车生长线已经奠基,我们的新车将定位于微车级别,将先推1.0L版本,相继还会推出1.5L和1.6L型号,届时我们会订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延续我们一贯的性价比优势,且新车会第一个主攻华南市场。

  信息时报:2007年才推出新车,那长城汽车在明年会有什么计划吗?

  庞金柱:明年我们会推出一款柴油车,实现共轨技术,在销售方面,明年我们会加大进军海外市场的力度,主攻出口。

  时报见习记者 马海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