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概念车与混合动力车争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34  信息时报

  丰田汽车公司本届车展在20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了继i-unit之后丰田又一款最新技术的个人移动概念车i-swing、年底将在国内生产的PRIUS普锐斯等领衔的丰田家族23款国产及进口车型。除此之外,还有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全力助阵,再显强劲势头。

  i-swing国内首次登场

  2005年日本世界博览会上,丰田展出了单人乘坐型未来概念车i-unit,崇尚最小能源消耗的个性化移动方式。而此届广州车展上展出的首次亮相中国的全新个性化移动概念车i-swing则是i-unit的后续之作,应用了研制机器人的高科技技术。它超越了其仅作为移动工具的领域,从全新的角度提案人车融合的生活模式。

  PRIUS普锐斯年内投产

  备受关注的丰田PRIUS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年内就将在长春投产,即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尽管从1998年开始,丰田多次在中国展出PRIUS普锐斯,但亮相广州车展的普锐斯则是在长春生产的。PRIUS普锐斯采用最新高科技HSD(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技术概念,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

  国产佳美将改名“凯美瑞”

  在车展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将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这无疑是广州汽车工业又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标志着新CAMRY 的投产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透露,凯美瑞的明年规划产量是6万~7万辆。

  广汽丰田将要生产的凯美瑞是一款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计划于明年6月在广州投产上市。目前,已经有100多家经销商成功加盟广汽丰田,“广州TOYOTA”销售渠道基本建成,广州丰田第一次经销商大会已在广州车展前顺利召开。

  LF-A超跑概念车和LEXUS IS争辉

  丰田旗下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以参加历届中国车展以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出席。展出了旗舰产品LS430、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豪华SUVRX300和LX470,以及刚刚投放市场的超级豪华敞蓬跑车SC430。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曾轰动多个国际车展的超级概念跑车LF-A的风采和首次在中国车展亮相的最新LEXUS雷克萨斯IS轿车。LF-A超跑概念车在设计上体现出简约时尚的风格,.LF-A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本次车展所展示的LEXUS雷克萨斯IS轿车尚未在中国市场投放。?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