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运玻璃货车侧翻西五环造成路段拥堵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09  京华时报

  

货车侧翻,碎玻璃撒一地。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本报讯 (记者宋合营)昨天上午11点半,一辆满载玻璃的小型货车在西五环香泉桥南150米内环主路上侧翻,司机没有受伤,大块的玻璃却成了碎片。因碎玻璃铺于路面,该路段拥堵了3个小时。

  中午12点半,记者赶到时,灰白色的小货向右倒在路中间,沿车斗倾泻而下的玻璃带长约100米、宽1米,占据了2个车道。交警用隔离墩将此处围起,其他车辆沿剩余的1个车道通行,但后面被堵停下的车辆还是越积越多。10分钟后,吊车、拖车及北京路捷通公路养护公司的路面清理工同时赶来。12点45分,侧翻货车被吊正,20名清理工动手打扫破碎的玻璃。

  货车司机胡志强一直呆在现场,带领着几个同事帮人吊车,拖车,清扫玻璃。被问及事发原因时,胡指着小货右后侧车轮说,“车胎爆了,我想靠边停,刚踩一下刹车,旁边一辆车突然擦过,就倒了。”

  闻讯赶来的车主兼货主王青梅说,车上运载的200块玻璃价值2万元,本来是给客户送货,不想中途全部损毁。因侧翻货车未上全险,事后她还得支付吊车、拖车及路面赔偿等多项费用,王青梅遂请求路捷通公司将扫好的碎玻璃还给自己,以期靠卖碎玻璃挽回一些损失。

  清理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半,道路恢复畅通。一直在现场疏导车流的海淀交通支队黄庄队交警王运超说,事故滞留车辆高峰时排队约3公里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