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女学生校门口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 钱卫华)昨天下午,昌平区兴寿学校的两名初中女学生在上学途中突遭横祸,被一辆桑塔纳撞飞,不幸身亡。有目击者称,肇事车为兴寿镇政府用车,当时车速过快导致事故发生。

  昌平兴寿中学和小学在同一校园内。当天下午1点半,两名女生在校门不远处的路边被撞身亡。“当时那辆车的速度太快了。”一名初二学生的家长说,有村民看到肇事车为一辆红色轿车,学生自西边走向学校,被后面开过来的轿车撞飞50米远,车头也被撞瘪一大块,两学生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同时被撞受伤。

  昨晚,记者来到兴寿中学时,校传达室的值班员说,确有两名学生被撞,但拒绝记者入内。附近的村民说,女学生是在上学途中被撞,当时正骑着自行车。遇难的两名学生均住在距学校3里远的东庄村。东庄村村委会一负责人说,两个学生十一二岁年纪,其中一名上初一,都是独生子女,镇政府和村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学生家中安抚老人,部分家属被安置在医院商讨后事,他并不清楚肇事车主的身份。记者刚要进村采访,就被两名村巡防员阻拦。

  兴寿镇政府紧邻学校,而事发路段刚好在两者之间。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说,事发后不少村民前去围观,有人认出这辆车是镇政府用车,当时车内除司机外还有他人乘坐,有人议论该车速度过快并怀疑司机酒后驾驶。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昌平交通支队方面表示,目前证实肇事车为一辆红色桑塔纳,两女生确已死亡,警方没有透露其他更多信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