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上市专题 > 正文

上海大众再次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1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近日,上海大众针对旗下三款主力车型POLO、途安和桑塔纳3000又一次推出了大规模降价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在1万元-2.82万元之间。

  上海大众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POLO的促销行动被命名为“三厢风暴”,主要针对喜爱1.4三厢款型的消费者,公司推出两款促销车型——POLO1.4三厢手动豪华型和POLO1.4三厢自动豪华型,其中自动款优惠幅度达到2.7万元。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10月国内销量排名前三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北京现代,分别销售汽车22.93万辆、18.47万辆、18.43万辆。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8月上海大众推出“飓风行动”之后,收效极为显著,其销量排名已经从之前的第5位回升至第2位。此次借Passat热销之际再掀降价风暴,打出一套营销组合拳,显然希望拉开与北京现代的差距,保住第二的位置,并尽量缩小与上海通用的差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