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二手车市场大型巡礼之安徽省大步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32  中国汽车报

 安徽省大步车业4S店外貌

安徽省大步车业二手车市场

  安徽省大步车业成立于1994年8月;

  自1998年起货车数量名列安徽前茅;

  昌河汽车大步车业的销售曾占全省市场90%左右的份额,大步车业的微车售量占全省近一半;1999年度获得昌河汽车销售量最佳单位。

  一汽佳宝,由大步车业率先独家开拓市场`,半年内使之达到日零售80辆的全省单品种销售之最,并于2000年度荣获一汽佳宝小汽车销售铜奖;

  哈飞汽车:大步车业于1999年独家如销售商后,便达到近百辆,1月的零售量,使之上了台阶。同时,大步车业被授予哈飞汽车售后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长安汽车:2002―2003年被长安汽车授权全省总经销销售及全省市场管理达到辉煌,由于出色的销售业绩,在这两年内连续获得长安销售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由于大步车业出色的销售业绩,于2003年度成为安徽总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长安福特经营进一步为大步车业的经营管理树立了新的榜样,即国际高水平的标准,客户满意的理念。由于管理到位。大步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在2004年度,安徽省大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汽车行业“十佳”经营单位。其所代理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荣获年度风云汽车;并住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安徽省市场报社2004连锁(零售)企业诚信公开调查、评选为信得过企业。

  大步汽车在合肥拥有全寨路十八岗、包河大道(机场路)、瑾临国际汽车城三处汽车销售服务基地,公司总注册资金1,680万元,总资产上亿元,销售、维修、配件、装潢等汽车专业人员150余人。诚信、专业化、追求顾客满意的经营作风,为大步车业赢得了30000多位直接汽车用户。

  由安徽省民营百强企业,“十佳汽车经销商”大步车业建设的大步车业旧车市场是大步车业占地110多亩的自营汽车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2005年10月开业,已建旧车市场一期占地25亩,容纳展示车800辆左右,经营户超百家。工期可连片扩建土地20亩。

  大步车业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古庐州――合肥市包河大通一车纬五路以北,占地110余亩,与骆岗机场为邻,距全省高速公路网的最大中枢――合肥机场出入口处只有两公里多,位于市区主干通包河大道边南距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是目前合肥市规模最大,服务规范,硬件设施最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该市场又具有一定的品牌实力的安徽大步车业为后值,实力雄厚、专业性较强,是国内外二手车交易的理想场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经营能力为优势竞争力的大步车业二手车交易市场完全可以抢占旧车市场先机。

  大步以促进家庭汽车消费,推广现代汽车文明为己任。公司在保持全省微车龙头地位的同时,重点发展家庭汽车,积极构建汽车服务产业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