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广州车展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李泽俊)2E馆新快报大展台、车友俱乐部的深度改装车展示、音响改装系列活动、每天上万份《新快报》赠阅……新快报社在广州车展期间一系列的活动,使《新快报》成为广州车展最耀眼的媒体之一。

  21日一大早,几十位身穿绿色发行服的发行人员早早就在展会现场等候,从展馆的入口到展厅再到车展休息室,免费提供当天的报纸以及《汽车测评周刊·广州车展特刊》。虽然现场参观的大多是媒体同行,但他们也为本报新颖有效的服务方式而感叹。来自上海的一位记者说在看到车之前就先看到了《新快报》,确实很佩服。而更多的人则表示本报《汽车测评周刊·广州车展特刊》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对广州车展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解读,能很好地对车展进行了解,是广州最早最全面的车展特刊。

  22日以后,每天报纸的赠阅量将超过2万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