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06款全系列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3  新民晚报

  

  近日,大众汽车将其旗舰产品辉腾(ThePhaeton)最新的06款全线引入中国,包括W12、V8、V6三款车型。其中,3.2/V6标配起价66.8万元,4.2/V8起价93.8万元。

  辉腾06款在延续原有车型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杰出优势基础上,实现了众多改进。W126.0L发动机在性能上的再度提升,达到了331千瓦(45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另外,V63.2L和V84.2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分别达到了177千瓦和246千瓦。

  此外,辉腾06款继续以全面先进的配置超越同级别对手,W12、V8、V6车型均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海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