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信精机参展第3届广州汽车展览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3:31  新浪汽车
爱信精机参展第3届广州汽车展览会(组图)

爱信精机在广州汽车展

  新浪汽车讯 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总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社长:山内康仁)偕同爱信集团公司的爱信高丘、爱信艾达、爱信AI及爱德克斯4家公司参加从11月22日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3届广州汽车展览会。

爱信精机在广州汽车展

  在本次展览会上、爱信精机株式会社将主要展出本集团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包括用以供应给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10家合资企业的传动系统、引擎系统、刹车与地盘系统、车体系统、信息系统等多个领域的产品。我们将在展台中央展示上海汽車展上收到广泛好评的、装配有爱信集团各公司约200件产品的线框车――“爱信展车”及最引人注目的手动变速箱、离合器、油泵、水泵等产品。

爱信精机在广州汽车展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