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群雄逐鹿 奇瑞A520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日渐增多,它们的出现改写了中国车市被“老三样”独霸九州的历史格局。降价的风潮扑面而来,带来了中级车的春天,也赢得了国内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中级车市的佼佼者,“新三样”的脱颖而出可以说是顺应了时代的需求。

  群雄逐鹿,“新三样”各显神通

  抢占市场,“新三样”各有花样。“新三样”这一阵营,无一例外都具有外观时尚、品质可靠、配置顺应市场的主流要求、动力性能优越等特点。但是各自卖点又不尽相同。伊兰特在拥有华丽外表、齐全配置的同时,超低的价位才是其杀手锏,成为其最大卖点。凯越性能可靠、外观及配置都表现不错,无论从哪一方面都很难挑出“刺”来,是以“面面俱到”成为凯越独特的卖点。福美来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夸耀的地方,但多年稳定的市场销售业绩,为它带来了很好的口碑,也是其赖以生存的一大源泉——卖点自然就是稳定的性能。

  鹿死谁手,奇瑞A520谁与争锋

  尽管“新三样”在中级车市领跑者地位形成多时,但另一批车坛新秀的兴起,仍不时给我们以惊喜。奇瑞A520就是这一类有实力的新秀。时尚的外型,DOHC16气阀铝合金发动机,加上“ABS+EBD+4轮碟刹”的主动安全设置和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同类车型无法比及的最大的内部空间,可以说把中级车“高性价比、低价高配”的定义演绎到极限。

  相较于“新三样”,奇瑞A520同时具备了“价格”、“面面俱到”、“性能稳定”等优势。论外观,奇瑞A520不比以外形见长的伊兰特差;论配置,奇瑞A520不比以配置齐全闻名的凯越少;论品质,奇瑞A520不比以性能稳定著称的福美来低。可以说,与“新三样”任一款车相比,奇瑞A520都不逊色。

  奇瑞A520应市场潮流而生,人气攀升指日可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