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汽车电子十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59  新浪汽车
西门子汽车电子十周年庆典

西门子威迪欧高级管理层,长春市市长祝业精以及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庆典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18日,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迎来十周年庆典。西门子威迪欧高级管理层,长春市市长祝业精以及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庆典仪式。作为德国西门子威迪欧汽车技术集团于中国长春投资设立的独资公司,经过十年的努力和发展,取得卓越的业绩,并为成长中的中国汽车工业做出了贡献,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汽车电子和电子机械产品供应商中的佼佼者。

  1995年, 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西门子威迪欧总部加大在长春的投资举动,追加注册资本,并建立国际化标准的新厂区。近期,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顺利搬迁新厂区,并迎来建厂十周年。

  十年中,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提供更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质量,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满足客户零部件系统化,集成化的要求,西门子威迪欧将全系列的汽车部件产品引进到中国。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的产品从1995年最初的发动机控制器扩展到现在的变速箱控制器,安全气囊控制器,防盗器,摇窗电机控制器,遥控门锁控制器,防抱死系统控制器,并由原来的电子部件扩展到机械部件和机械电子部件,各种传感器,燃油导轨总成,进气歧管总成等等。公司的客户也从十年前的单一扩展到全国和世界范围。公司产品出口亚洲,欧洲和美洲。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市场,西门子威迪欧加快加大在华设立产品开发的进程。不仅在上海,长春设立了产品研发部门,并于2005年初决定在长春投资建立试验中心。拟建中的试验中心按照西门子威迪欧全球标准建造,所有设备来自世界知名设备供应商,代表当今最先进的汽车测试水平。

  西门子威迪欧一贯追求品质卓越,并将零缺陷容忍原则定义为企业的最高准则。建立内部质量体系,并获得了来自客户及审计公司的认证。西门子威迪欧同样着眼于客户服务质量的提升,并为此建立了自己的生产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对客户关系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项目和新产品投放管理各项流程的优化,以此来加强与客户及供应商之间的联系,满足准时化供货的要求,加快不良品发生时的反应,避免项目及投资风险等等,使西门子威迪欧成为更加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

  西门子威迪欧所提供的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了人们对更高的移动性、环保、高性能和高生产率的需求。 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西门子威迪欧先进的创新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外界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以尊重,信任和互利为基础与中国乃至世界的企业取得共同的成功。

  关于西门子威迪欧和西门子威迪欧中国

  西门子威迪欧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和汽车机械电子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提供电子和机械电子系统、模块和元件,以增强驾驶的安全性、舒适性,提高发动机性能和减少排放。

  作为汽车制造商的开发合作伙伴,西门子威迪欧生产能够提高发动机性能,减少排放的动力系统产品,发动机电子控制产品和燃油喷射系统。通过信息和信息娱乐系统(仪表设备,音响与导航设备,远程信息处理和多媒体应用,成套驾驶舱等),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和驾驶员操作简便性。为汽车底盘和车身设计的产品(安全气囊,防暴死系统和进入控制系统)还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性能。西门子威迪欧还为轿车和商务用车提供音响,导航系统及用于车队管理的系统产品。

  在2005财政年度(截至9月30日),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全球50,800名员工的努力下创下了96亿欧元的销售额。

  西门子威迪欧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设有4个生产厂,分别位于长春,上海,芜湖和惠州,为中国汽车市场生产汽车电子和汽车机械电子产品,与中国人民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