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今年销售有望突破9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继10月14日,2006款全顺新车在杭州宣布全国上市之后,近日,在06款全顺商务车基础上改装的全顺特种车系列又陆续登场,日前,全顺烟草配送车系列巡展到达广州进行推广。全顺特种车是采用全顺商务车改装而成的,主要供应金融、公安、检察、烟草等行业。

  据了解,江铃今年销售情况向好,1-10月销量已达到7.2万辆,今年有望突破9万辆。其中全顺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去年全年销量的2/3,1-8月销量较去年增幅超过35%,成为轻客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市场份额第二。(李卉)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