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携哈弗B3在广州车展展示ABS最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9:07  北京晚报

  在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精心挑选了3款代表长城目前生产设计能力最高水平的全新车型:最新上市的两驱、四驱哈弗B3和赛影RUV。加装博世8.0版ABS、双安全气囊的哈弗B3在德国阿尔维斯科尔、海尔布隆进行了为期一年的严格匹配试验,证实了其优越性能,代表了ABS最新技术。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兼顾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这些产品全部是长城汽车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产品,不仅在国内热销,也是大批出口海外的主导产品。据悉,广东是长城汽车的主战场,也是最早的市场之一,对广州车展的重视程度并不亚于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的重视程度。对业界关注的长城轿车和MPV产品并没有在此次车展中露面,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那两款车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展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