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超过312公里 速度最快宾利飞进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58  北京晚报

  宾利欧陆GT的姐妹车型——四门超豪华轿车欧陆飞驰(Conti-nentalFlyingSpur)上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机速超过312公里的欧陆飞驰是宾利历史上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此次欧陆飞驰在京发布,是其继今年3月1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及4月份上海车展上首展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公开亮相。这款豪华轿车在中国市场售价为268万元。这也是目前宾利在中国最“便宜”的车型。

  宾利中国区总经理郑飚表示,欧陆飞驰是宾利最引以为自豪的车型之一,它代表着宾利造车工艺和技术的又一个高峰。欧陆飞驰结合了世界顶尖汽车技术和最精湛优越的传统造车工艺,既是一台拥有高运动性能的轿车,也不会牺牲乘坐的舒适性,是一台真正继承GT跑车精髓与灵魂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宾利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宾利每次推出新车型都是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中国用户见面。据郑飚透露,仅上海车展上,就已经有超过40位客户向宾利中国表达了购买意向。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