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扛起柴油大旗展出与国际同步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52  北京晚报

  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瑞风扛起了柴油车大旗,帅麾下全系列柴油MPV参展,将“柴油车旋风”从低端轻客市场刮到高端MPV领域。据江淮瑞风商务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云介绍,江淮瑞风旗下目前热销的瑞风、瑞风II以及“彩色之旅”全系列产品都将推出装备柴油版本的车型,用途兼顾商务和越野,座位数涵盖7座、9座、12座,价格分高中低档。

  据悉,瑞风柴油车所搭载的D4BH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等技术,电控系统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ECU,百公里油耗只有7.5L,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使用柴油MPV不仅环保,而且比汽油车明显的节能,目前国内MPV市场上瑞风柴油车显然处于领先地位。柴油瑞风是韩国现代集团MPV技术平台上的产品,展会上江淮推出的柴油车同时也是韩国现代集团进军国际市场的同步产品。目前国内生产的瑞风车,已经在韩国现代H-1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适应性改进,这种改进一方面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给柴油发动机的匹配增加了一定难度。

  瑞风涉足柴油车已经有两年的历史,而这两年来瑞风柴油车从没有因为柴油品质而出现质量问题,自身的故障率也非常低,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从目前瑞风柴油车的销售增长势头看,在所有对柴油车开放的城市都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瑞风销售公司人员在谈到瑞风柴油车畅销的秘诀时说:“用户用国内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同步的技术和品质,获得了节能方面明显的效益,而且有能够满足军方要求的售后服务网络的支持,没有哪个用户会拒绝这种吸引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