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 2.0手动挡即将上市 装备6速手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新Mazda6 2.0 6MT将于12月初正式全国上市,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提前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业内人士分析,新Mazda6 2.0 6MT上市之后,将对未来的中高档轿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介绍,这款基于新Mazda6平台的新Mazda6 2.0 6MT因六速手动档变速器与发动机的更完美结合,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与五速变速箱相比,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每个档位齿比都发生了变化,对变速箱整体结构、性能的升级改进使得其动力输出更强劲;其次,六速手动档轿车相对五速而言,对整体匹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Mazda6 2.0 6MT使得整体匹配性能更强,将卓越的行驶性能与舒适性做到了更完美的结合。

  据介绍,新Mazda6 2.0 6MT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使其动力输出更加均匀细腻。在一档到三档的低速行驶时,新Mazda6 2.0 6MT油耗大大低于同级别轿车,据厂方公布的数据,新M6 2.0 6MT 的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9升。而在五、六档高速行驶时,新Mazda6 2.0 6MT的油耗也明显底于竞争对手。(记者 杨晓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