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车门盗抢出现升级版 女司机行驶中被人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7: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 “我正开车,突然车门被人拽开,一男子使劲把我往外拖,我都被吓蒙了。”昨天上午,司机刘女士在西南三环万柳桥附近突然遭遇这样的惊魂事件。当她回过神来时,男子和她放在副驾驶位上的包一起消失。

  刘女士说,当时她独自开车准备进入三环主路,但视线被一个大广告牌挡住,她减慢了车速。这时,辅路边蹿出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他从车前绕过,跑到刘女士这一侧,然后猛地拉开驾驶室的车门,揪住刘女士就往外拽。

  “那人一句话都不说,我都被吓蒙了,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刘女士下意识地踩了一脚刹车,并惊叫着挣扎。但陌生男子突然松手,很快跑得不见踪影。

  刘女士被男子弄得莫名其妙,但等她定下神来,才发现右侧车门已经被人打开,放在副驾驶座上的包不见了,包里装着500元钱、驾驶证、手机等财物。刘女士猜测,当时那个陌生男子的目的是“声东”,他肯定还有同伙趁乱“击西”把包偷走。

  电话报警后,警察告诉刘女士,说最近接连发生好多起抢车里财物的案子,但像这样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抢劫的还不多见。昨天下午,刘女士来到事发地附近的丰台樊家村派出所做笔录。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热线提示

  民警提醒说,最近盗抢车内财物的团伙活动频繁,他们大多是以自行车碰瓷或“拍车门”的方式吸引司机的注意力,然后盗抢车内财物。其中,单独驾驶的女司机尤其容易受到这些盗抢团伙的袭击。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锁好车门车窗,最好将钱包等财物放进车内的储物箱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