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翔部分车款优惠4000元 两厢飞度降价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2:50  新闻晨报

  据了解,最近御翔车价出现比较大的优惠。和一个星期前相比,御翔系列轿车价格都有比较明显的下降。笔者了解到部分车款在二级经销商处优惠幅度达到了4000元左右。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20万-3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别克君威帕萨特等车型都有比较大的让利行动。连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马6也在大幅度让利。御翔面临的现状是如果不降价,那么只能眼看着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被竞争对手所瓜分。

  锐志正式上市销售点燃这场年终价格战的导火索。锐志的后驱技术再加上极有冲击力的价格,让中高级车市中的新兵老将疲于应付。在这场混战之中,现代御翔的局面令人堪忧。无论是帕萨特、君威、还是新马6这些车型都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让利有一定号召力。由于御翔刚刚上市不久,在中高级汽车市场,御翔的品牌形象不如老牌君威、雅阁等车型那样深入人心。多数消费者对御翔的性能和售后服务还持怀疑和观望态度。这使御翔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就迫使御翔的经销商们不得不通过加大优惠幅度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

  最具争议的福克斯

  福克斯让人看好,缘于它协调的外形、出色的原型车以及价格;可是漫长的提车期、粗糙的内饰让人越来越失望。据了解,如果现在交款订1.8L排量的福克斯提车期最快也将是在明年1月份的某一天。

  争议也是吸引眼球的方式,在福克斯的冲击下,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坛老将也是频频促销,价格一路走低至10万元区间附近。今年的新车颐达也早早进入“备战”状况。手动挡型颐达也进入10万元区间。

  这一批1.6L排量的车型集体进入10万元区间,这对只有1.8L和2.0L的福克斯而言不是太好的消息。缺少1.6L排量的福克斯远离了“战场”也就远离了市场。

  价格杀手乐骋

  中高级、中级车市都热闹非常,经济车市这厢也不安静。在这个原本相对平衡的市场里又闪出一个只要8万余元的乐骋。

  一直价格比较坚挺的2厢飞度也从近10万元滑到9万元左右。POLO的库存车再次大批出现。品质、空间、价格怎么平衡,让消费者变得难以决择。作者:夏文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