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融合了卓越驾驭品质、现代欧洲设计和精湛德国工艺,是一辆动感、活力十足的车。福特福克斯还是一辆充满创新精神的车———福克斯在“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并创造出动态科技的新定义:驾驭品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欧洲出现了一个新的标准,媒体称之为“福克斯等级”,即中级车达到高级车的驾驭水平。

  东风日产骐达

  TIIDA骐达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而且它以宽敞舒适、使用方便的高品质空间和轻快灵动的行驶性能,满足了追求动感科技与时尚品位的年轻人士的需求。TIIDA骐达与先期上市的TIIDA颐达一起,在多方面确立了国产中级轿车的新基准。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的迷人外形是消费者感兴趣最直接的因素。生动时尚、俊朗迷人的个性化气质,整洁的内饰,方便的操作,9.28万元的价格,这就是雨燕的核心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