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中国汽车风云人物陈志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硕士学位。原上海汽车制造厂电工,自学成才,到上海大众工作一段时间后,在配套企业采埃福(ZF)公司任总经理。之后在上海大众工作,主要负责工业工程设计工作,是汽车工程方面的专家。

  生于1959年5月。1986年至1997年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工作,在规划部、物流部、采购部等部门历任职;1997年调任上海采埃福转向机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0年11月调入上汽集团总部,任总裁助理;2001年2月起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2002年9月,兼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大众董事会董事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