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杯原创动漫秀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日前以“勤俭,财富的传承”为主题的海马“福美来”杯原创动漫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的作品征集工作以及网络评选已经全面展开,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06年1月8日,而经专家评选后将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

  据了解,参赛作品的主题须以“勤俭、节约”内容为创作导向,作品征集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面对专业动漫制作人士及动漫制作爱好者的创意动漫作品征集;另一部分,是面向普通民众的创意剧情征集。也就是说,即使您不会制作动漫,只要您有好的创意和想法,那就可以通过文字的方式,制作成小剧本,共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主办方海马汽车为此特别设立了万元现金大奖与数量颇多的参与奖项。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