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最佳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东风Honda超越梦想

  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东风Honda不断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成长为一个满载梦想与希望的国际化企业。那么,东风Honda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呢?不管是观赏还是驾乘都具备乐趣和喜悦的车,融合了低油耗、环保、安全等众多先进科技的车,让客户获得最高满足感的最好的服务,成为被社会欢迎,受消费者信任的企业,成为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上,被社会和用户喜爱和欢迎的第一品牌,这就是东风Honda的梦想!奇瑞瑞虎

  瑞虎是一款紧凑型城市多功能SUV。实现了一车多用的优良性能,让你在城市生活中游刃有余,成为真正的“新生活玩家”。瑞虎有两大特性:国际性和综合性。国际性,是因为瑞虎经过国际著名的专业底盘调校公司英国LOTUS进行专业的底盘调校;采用三菱2.0L、2.4L低速大扭矩的汽油发动机和智能四驱系统。综合性,瑞虎沿用了中级轿车的底盘,集动力性和经济性、舒适性和通过性、操控性和稳定性于一身,适应城市平坦的道路和崎岖的不良路面。

  现代途胜

  途胜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把这款城市SUV车命名为“TUC-SON”,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