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连续五年“感受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日前,宝马全系车型“感受完美”活动在京举行,这是宝马连续第五年举办大规模的试车活动。自2001年该活动第一次举办起即受到广泛认可,迄今已有4万多人参与其中。“感受完美”试驾活动由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按计划从8月到12月,由BMW、MINI汽车和BMW摩托车组成的车队,途经上海、厦门、福州、成都、北京和深圳分站,最终将到达广州。

  本次活动中,除了作为展示车型的BMW6系和BMW摩托车外,还有Z4敞篷跑车及宝马自行车。宝马新7系是今年“感受完美”的亮点。新7系的高端车型BMW750i,配置V8发动机,功率达357马力,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先进的视听娱乐系统及iDrive控制。此外,被公认为同级车佼佼者的全新BMW3系对发动机和悬挂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实用的改进,驾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高。BMWX5为SAV车型设立了基准。在X5之后进入中国市场的6缸2.5升BMWX3是全球同级车中第一款高档车型。

  作为一款激情四溢的跑车,BMWZ4的安全性同样出色,在EuroNCAP跑车组测试中,Z4获得最高分。无论对驾驶者还是乘客,Z4已经证明它是同类车型中最安全的,3.0升版的Z4在0到100公里/时的加速仅需6.2秒。

  MINI品牌在这次“感受完美”活动中带来了MINICooper及MINICooper敞篷车。两款车均装备4缸1.6升发动机,功率为115马力,让人感受到无限的驾驶乐趣。

  网络编辑:刘春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