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出现零首付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12  深圳商报

  日前,红彤汽车率先在深圳推出了“零首付购车”的新方式,在深圳车贷市场引发了一场强烈地震。许多消费者对这种新奇的车贷方式都感到非常好奇,到店或电话咨询的客户更是接连不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零首付供车”,就是让消费者在1~2年之内才交清那笔首期款,余下的部分则在3~4年内分月偿还。如果4年过后,觉得自己还不能完全还清车贷款,剩下的尾款还可以进行再按揭,即继续延长还款期。与普通车贷方式相比,消费者每个月的还款额也可以低30%左右。

  据了解,这种“零首付购车”的车贷新方式,在国外也是刚刚起步。红彤汽车之所以在深圳率先推出“零首付购车”,主要是因为深圳有一大批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他们的综合素质都非常高,也很希望能有所作为。如果让他们一次性将一大笔资金放在购车上,发展事业方面自然就会有所影响。所以红彤汽车希望能帮助他们,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成为上海通用的车主。

  “零首付购车”是红彤汽车继率先推出“三年后退还首期或换新车”、“低月供按揭购车”等专案后,顺应客户需求做出的新尝试。活动推出至今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喜爱和追捧,市场反响也非常热烈。据业内人士分析,经销商顺应市场需求,率先在全国推出的各种个性化汽车贷款服务,必定能进一步推动深圳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良性发展。

  深圳商报记者葛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