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买断1.4L三厢夏利现身深圳 售价4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55  深圳商报

  近日,天津一汽深圳特约经销商天汽南方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夏利1.4三厢在深圳地区被该公司独家买断经营,且以低于全国统一零售价的49999元的价格销售,并限量100辆。这一利好消息马上引起市场的热烈反应。据介绍,仅前两天的双休日就售出40余辆,比平常翻倍增长。

  对于目前市场而言,买断经营已经不是件新鲜的事儿,许多厂商都通过这模式,大让利牺牲利润,或是为实现短期销售目标,或是为清理库存,而消费者也能买到比平常优惠很多的车辆,从而实现买卖双方双赢。据了解,此次天汽南方公司买断经营夏利1.4,是天津一汽为完成今年20万辆年度销售目标而冲刺的有力举措,也是作为天津一汽主力经销商的天汽南方公司,通过自身强大的实力和优越的服务平台,争取到的大让利机会。

  作为目前天津一汽主打产品之一的夏利1.4,一直是车市中的俏销车型。夏利1.4市场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1.4升DOHC发动机上,该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到63Kw,在2600~3000rmp的条件下可以输出110N.m的最大扭矩,且在60km/h匀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尾气排放已经达到欧洲III标准,在经济型家轿中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天汽南方公司买断经营,让准车主们能从中得到最大程度的实惠,有望引发新一轮夏利系列车型的销售高潮。

  记者在天津一汽厂家了解到,目前天汽南方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首家对夏利1.4进行限量买断经营的商家。

  深圳商报记者陈钰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