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业年末盛宴广州国际车展大演新车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52  北京现代商报

  今天开幕的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是中国汽车业今年的最后一次盛会,众多汽车生产厂家不愿错失最后良机,争相推出新车型试水2006年车市。

图为海尚305

  海尚305上市售价68999

  昨天,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研发的1.8升三厢中级轿车海尚305,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大城市同步上市。时尚型售价68999元,高尚型71999元,尊尚型81888元。

  记者点评:海尚305是一辆漂亮实用的汽车。

图为中华骏捷

  迟来的“骏捷”引人注目

  公众对于华晨M2期待已久,此次亮相广州车展可谓是上市前的最后冲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杨波介绍,“骏捷”主要是面向中国家庭推出的一款轿车。

  记者点评:华晨金杯轿车是新一代产品的代表,是华晨金杯“既有知识,又有产权”的新起点。

  凯越旅行车欲领国内新风潮

  继推出凯越三厢和两厢HRV后,今天再次亮出新品——凯越旅行车。同时公布了凯越旅行车1.8排量三款新车价格,最高定价是1.8 AT LS 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

  记者点评:凯越旅行车休闲的造型风格和多变的组合空间,将倡导一种新休闲生活主张。

图为06款雅阁

  广州本田06款雅阁首次亮相

  这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06款雅阁(2.4L)采用本田新的2.4L L4 I-VTEC 发动机,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本款车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

  记者点评:广州本田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此次广州本田整车参展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参展车型多达14款。

图为Accent

  北京现代亮出新款Accent

  新款Accent已经在北京现代进行试生产,为三厢紧凑型轿车,分为1.4和1.6两种排量,明年3月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款小车还将有1.3排量车型。

  记者点评:该款新车已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记者 马元月)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