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虎视全球老大位置 通用可能关闭数家装配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09  第一财经日报

  丰田汽车(Toyota)将于下个月发布其明年业绩目标。《华尔街日报》昨天预测,丰田可能凭借一系列新车的上市,超越通用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企业。此前,业内曾预计丰田2006年业绩目标为,产量920万辆,较今年增长11%。但丰田管理层一直保持低调,不予评论。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压力则有增无减,分析人士指出,该公司为压缩产能至少得关闭位于美国的三四家汽车装配厂。目前,通用汽车在收缩北美业务的同时准备扩大在中国、韩国以及拉丁美洲和非洲的产量。现在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丰田,该公司副总裁考沃勒斯基(TomKowaleski)表示:“我们相信自己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增长潜力。”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