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南线连通新航站楼 大羊坊收费车道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首都机场南线连通新航站楼大羊坊收费车道增加

首都机场南线连通新航站楼 主路全长18.2公里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于恒舟)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首都机场南线(京承高速公路-东六环路)已通过市发改委批复,将于明年年初开工,2007年底前建成通车。

  主路全长18.2公里

  首都机场南线西起京承高速公路黄港立交,在天竺附近穿过首都机场高速,东至东六环路李天桥,沿线与京承高速、京密路、机场高速、六环路等18条主要道路相交,共设置8座互通式立交,并同步建设辅路和支线。主路全长18.2公里,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的快速路。

  直通第三航站楼

  记者昨天从交通部获悉,机场南线与现有的机场高速从天竺引出支线,直通第三航站楼。根据远期规划,今后机场南线会继续向东西延伸,西接八达岭高速至北安河地区,东接京平高速至平谷地区,形成北京北部地区一条快速大通道。机场南线还将连通即将开工的京津第二通道,第二通道直达塘沽,从而进一步完善渤海地区海陆空一体化交通。

  大羊坊收费车道增加

  同时,记者获悉,京津塘高速公路大羊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也获得市发改委批准,工程将把现在的12条收费车道改扩建为24条,其中出京方向8条,进京方向16条。该工程起点为京津塘高速公路五环立交桥南端终点,终点为亦庄开发区荣昌立交桥北端起点,改造路段长4.35公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