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在京举办节油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5: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虽然北京天气寒冷,但东南菱帅节油挑战赛却在五环如火如荼进行。

  此次比赛共汇集60名菱帅车主参加,他们驾驶自己的爱车从望京科技园加油站开始绕五环一圈,全程约103公里。所有车主经过赛前节油培训后至加油站由公证人员统一加满油后,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车主刘福德以百公里油耗3.09 L取得最高成绩,经北京市公证处公证其比赛成绩属实,从而一举夺得大赛冠军,经过测算本次大赛平均油耗为4.11L/百公里。菱帅赛出的超低油耗,除了赢得现场车主与媒体的掌声外,更加印证了菱帅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次菱帅能跑出如此优秀的成绩,不能不令人惊喜菱帅的节油能力了。(马火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