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副总:运动版福克斯性价比更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0:4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销售副总经理柯冉迪

    新浪汽车讯 在11月21日开幕的第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长安福特不但带来了旗下的全系产品以及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的进口车型,更特别推出了福克斯运动版售价16.58万元。而长安福特销售副总经理柯冉迪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汽车:福克斯上市将近2个月了,市场反响不错,但是媒体和消费者认为价格还是有些偏高?此次运动版定价是如何考虑的?

  长安福特销售副总柯冉迪:我认为福克斯的价格是十分有竞争力的,相比标致的307,花冠等。

  新浪汽车:现在三厢销售形式很好,那两厢将会在什么时候投产?

  柯冉迪:两厢目前还在评估当中。

  新浪汽车:现在产量能否保证?现在等车及加价的现象都比较普遍,还出现了退订的情况。

  柯冉迪:目前产量是跟不上销售,但是我们一直在增加产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已经采取了有效的办法,据我所知道退订的情况不多,消费者对我们的福克斯还是十分忠诚的。

  新浪汽车:在福克斯上市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推出运动款是出于何种考虑?

  柯冉迪:福克斯本来就是一款强调操控的车,定位就是运动,相比运动款更加动感时尚,更强调性能,在底盘和悬挂的调教上更接近欧洲原车,而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更强调了色彩的搭配。

  新浪汽车:运动版的价格是如何指定的?

  柯冉迪:我们的运动版更好的体现了福克斯的性价比,我认为是一个很有力的价格。

  新浪汽车:据息长安福特还在扩展经销店,是这样吗?

  柯冉迪:是的,我们现在拥有140家,还有稳定持续的发展,所以在有序的发展我们的经销店以达到我么有序经营持续发展的目标。

  新浪汽车:明年是否会推出全新的嘉年华和蒙迪欧。

  柯冉迪:这不方便透露,但是我们承诺每年都会有新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