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汽车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20: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2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Volvo汽车公司及其华南代理商深圳中汽南方携旗下多款豪华车型精彩亮相。

  完美顶级SUV—Volvo XC90 V8行政级

图为Volvo XC90 V8行政级

  继承了XC90巅峰品质的SUV旗舰车型——Volvo XC90 V8行政级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后,本届车展首次亮相于广州。Volvo XC90 V8行政级所采用的V8发动机是世界上结构最为紧凑的。它动力强劲,4.4升排量,可以输出315马力的功率。凭借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XC90 V8行政级从0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7.3秒,百公里油耗为13.3升(5座车型)。在3900 转/分钟时能产生 440 牛·米的强大扭矩,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充足的扭矩应付复杂的路况。这款V8发动机在动力尚足以挑战任何同级别车型,它的各项性能指标都可以和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豪华内饰以及专为后座设计的完备的影音娱乐系统使Volvo XC90 V8行政级尽显顶级豪华SUV的王者风范。XC90 V8行政级是豪华性、安全性、舒适性及娱乐功能最完美的组合。该产品所采用的一些卓尔不群的解决方案将高科技设备、时尚风格和优异的材质糅合在一起,从而有力地支持了Volvo的企业形象,体现了该公司为争取成为全球最理想和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所做出的努力。

  Volvo XC90 V8行政级既能满足商务需求又针对喜爱高性能个性化SUV的精英人士。它的目标客户是35至45岁之间,年轻而有个性、喜爱超强动力、富于挑战和冒险精神的成功人士。Volvo XC90 V8行政级以北欧粗旷的气质和精细的做工辅以V8发动机抢进的动力彰显了目标客户与众不同的个性。

  Volvo中国公开赛指定专用车---- Volvo S80 T6

  第十一届Volvo中国公开赛11月24日-27日将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为配合这一国内高尔夫球坛的盛事,Volvo汽车公司专为此次赛事推出了“Volvo中国公开赛指定专用车---- Volvo S80 T6”。 S80是Volvo汽车的顶级豪华轿车,而S80 T6又是S80的顶级车型。以如此重要地位的Volvo S80 T6配合在高尔夫球坛上同样重要的Volvo中国公开赛,可说是相得益彰。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凡是购买了Volvo S80 T6的顾客都将有机会亲眼目睹世界顶尖高尔夫职业选手们同场竞技的精彩场面。从而感受到Volvo汽车不嗜张扬、注重内涵的品质和富于社会责任感、关爱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

  畅销不衰的经典—Volvo S80 2.5T

图为Volvo S80 2.5T

  引人注目的还有畅销不衰的豪华轿车典范Volvo S80 2.5T。作为Volvo汽车公司的主打经典作品,自诞生以来,S80几经变化,相继推出了数款车型,都倍受赞誉。Volvo S80 2.5T更是其中的精品。这显示出Volvo汽车公司在高档豪华车领域雄厚的人文与技术基础。

  除了外形与内饰的改变外,Volvo S80 2.5T给S80换上了一颗“奔腾”的“心”。虽然比不上双涡轮增压的Volvo S80 T6的272马力,但与老款S80 2.4的170马力相比,S80 2.5T增加了40马力。涡轮增加所产生的附加动力等于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提升到相当于3.0升以上。峰值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了惊人的210马力,与其它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足可笑傲江湖了。这使新款S80 2.5T具备了一触即发的条件,其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而如此惊人的动力性百公里油耗却只有10升,这对于自重近1.5吨的豪华轿车来讲足以自豪了。

  根据业内专家的分析,在同排量的同档车当中,新款S80 2.5T所表现出来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明显的优于其他车型,这对于对汽车的动力性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激情生活的完美体现—全新Volvo S40

  虽然与以上实力派同门同场展示,但创造全新销售奇迹、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Volvo S40 2.4豪华轿车的光芒同样势不可挡,不仅因为它是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下的新生代产品,更在于它设计理念的前卫与大胆。

  全新Volvo S40于去年11月在中国正式全面发布,志在成为“务实进取的新生代”事业和生活上的可靠伴侣。此次广州车展的再次亮相,展示出全新Volvo S40以重拳出击商务、家用市场,并将引导紧凑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实力。Volvo S40 2.4轿车的设计理念既保持了传统思维又体现出叛逆性的颠覆型思维。Volvo汽车公司新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让入门级轿车具备对年轻人的特殊吸引力。Volvo S40 2.4无疑会做到这一点。Volvo S40 2.4轿车是同类车中最安全的一款,它在有限的空间内提供了与大型轿车相同的安全等级。Volvo S40 2.4汽车还有着非凡的行驶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激情、前卫、优异的性价比,将使Volvo S40 2.4成为同类汽车中优势十分突出的竞争对手。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