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06款新甲壳虫震撼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8:21  新浪汽车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06款新甲壳虫震撼上市(图)

图为大众新甲克虫敞篷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本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展览—2005广州国际车展今天在广州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众多国际汽车品牌云集的2A馆中,大众汽车令人耳目一新,新颖动感的展台设计、全新的高档进口车阵容和趣味多样的互动游戏,凸显了大众汽车参加本次车展的主题——“自由我心”。同时,大众汽车也是本届车展上展台面积最大、新款产品最多的进口车品牌。

  这是大众汽车品牌近年来首次以全部进口车阵容参加国内大型车展,所展出的辉腾(The Phaeton)、途锐(The Touareg)、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 Cabriolet)和豪华多功能商务车( Multivan Business ),均为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业务部提供给中国市场的最新2006年款车型,将通过大众汽车进口车在全国的26家授权经销商推向市场。大众汽车加强对中国的进口车业务,意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对高档汽车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力争全面展示大众汽车品牌科技先进、品质优异的底蕴,提升品牌价值,从而与合资企业一起,实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线产品的承诺。

  大众汽车本次在广州参展的车型中,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尤其引人瞩目。前脸、尾部和侧面显得更富神采、更具灵气。车身有更多色彩可以选择。而这款代表永恒经典与时尚的名车在新年度最引人之处,则毫无疑问是在广州车展现场所公布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在全球市场上持续热销、屡获殊荣的豪华多功能越野车途锐,2006年款所新增加的太阳能天窗、随动转向前灯、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以及外挂备胎,提升了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将越野、豪华、运动三位一体的创新理念演绎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大众汽车将经典手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的顶级旗舰--辉腾,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可以令车主专注于享受驾驶乐趣的车载电话蓝牙接收装置。W12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更加超乎想象,功率提高到了331千瓦(4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

  亲临广州车展为2006年款全新进口车揭幕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广州车展历来对国内高端汽车市场、特别是对进口车业务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已成为所有国际汽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后,我们想让大家充分了解大众汽车品牌的进口车精品,满足日渐细分的中国汽车市场的需要,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熟悉、了解并喜爱大众汽车品牌,从而建设更强大、更有魅力的大众汽车品牌形象,形成对大众汽车国产车的有力支持,这也正是我们在‘奥林匹克计划’中所要执行的重要使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