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超越树立豪华车新典范 辉腾2006款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其旗舰产品——辉腾(The Phaeton)最新的2006年款已经被全线引入中国,包括W12、V8、V6三款车型。辉腾汇集大众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和现代尖端技术,融合德国历史悠远的精纯手工技艺,成为手工工艺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的完美顶级豪华车。2006款辉腾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更高的水平,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辉腾自2002年上市以来,不断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据统计,辉腾今年在欧洲销售增长高达23%,在中国,辉腾自2004年4月上市以来,更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据统计, 2005年截止到目前,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成倍增长。表现出中国用户已经越来越欣赏并认可辉腾,以及它集尖端科技与卓越手工工艺于一身的新豪华典范形象。

  大众汽车进口车业务总监沙德先生表示:“辉腾2006年款的引入,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对辉腾在中国发展前景的信心。目前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顶级豪华轿车的消费人群也有各自不同的需求和消费特点,辉腾以与众不同的品味与魅力,成为现代‘才富’领袖的完美座驾。”

  辉腾2006年款延续了原有车型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实现了众多改进,其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是W12 6.0L发动机在性能上的再度提升,达到了331千瓦(45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同时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载电话蓝牙接收装置等众多高新技术设备,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享受驾乘的乐趣。

  此外,辉腾2006年款继续以全面先进的配置超越同级别对手,W12、V8、V6车型均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此外还有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业内独有的太阳能天窗、创新的18方向前排可调座椅并可选装两个单独的后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辉腾装备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它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感应系统与车辆系统互动,实现自动开车门或行李箱盖,直接轻按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

  在内部,辉腾拥有同级别豪华车中最多的手工应用和最上乘的材质,以超豪华车宾利的水准,对悉心甄选的木材和高级真皮进行加工精制,用传承自厚重历史的高超工艺,让辉腾成为完美的手工艺术珍品。

  辉腾在安全方面也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车身应用了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确保了最大限度的稳定性和防撞安全性,还带来了无可比拟的扭转刚性,其侧面防撞保护,更是树立了新的标准。在辉腾内部,两个前气囊、四个侧气囊和两个新型头部帘式气囊由位于车身不同位置的撞前传感器控制,可以在千分之一秒内为乘客提供保护。颈部安全保障系统,新型主动保护头枕都令用户活动更加自如、舒适。大量标准电子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如电子稳定程序(ESP)、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发动机制动控制(EBC)、刹车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L)、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自动刹车辅助系统(BA)等,共同锻造了辉腾世界顶尖的安全能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