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许方华

  上海通用:多品牌联合舰队

  展区:A号展馆2A02

  上海通用汽车在近1600平方米的展台上,首次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亮相,20多款参展车型精彩纷呈,囊括了该公司主流产品,覆盖了豪华、中高档、中级车、小型轿车等多个领域。

  

  图:Velite概念车。

  概念车:别克Velite

  Velite四座敞篷概念车是别克品牌的第一款后轮驱动敞篷跑车。Velite的动力心脏为一台集尖端科技之大成的全铝合金双涡轮增压中冷式V6发动机,配合6速后轮驱动自动传动系统,3.6升排量的Velite能爆发出最高400匹马力的功率与542牛顿·米的扭矩。

  

  图:CTS-V

  新车:雪佛兰LOVA

  上海通用汽车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发布与国际同步的雪佛兰全新小车LOVA,据悉,LOVA为AVEO的三厢版,价格将和AVEO相当接近。

  

  图:雪佛兰LOVA。

  酷车:CTS-VRaceCar

  凯迪拉克CTS-VRaceCar是近年来GMRacing的代表作之一。CTS-VRaceCar使用一具5.7升铝合金V8引擎,可输出超过500匹马力,搭配六速手排变速箱,预估极速超过165mph(265km/h)。

  上汽双龙:驶向未来

  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共展出五款共六辆车型,其中包括新概念MPV路帝(Rodius),以及首次在国内露面的两款外形独特的小型SUV———Ky鄄ron和Actyon,这两款车也将在明年进入中国。

  概念车:路帝新概念豪华MPV

  

  路帝(Rodius)新概念豪华MPV于9月15日在中国上市,它配载奔驰直列6缸162kw汽油发动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T-Tronic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的新概念超豪华多用途车。

  新车:Kyro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