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劲刮“柴油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位:B号展馆2B08

  

  看点

  车展期间,华泰现代的展台除了有特邀的专业模特展示、丰富的展台歌舞及互动问答外,还会穿插百年柴油发展史介绍,欲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刮起一股节能、环保的“柴油风”。华泰现代“2005年新柴油主义节油挑战赛”刚在广州完美谢幕,华泰现代将在媒体日当天对“2005年新柴油主义”节油冠军进行颁奖仪式。

  代表车型:特拉卡2.9CRDI

  特拉卡2.9升CRDI是华泰现代新推出的第四款车,它搭载了世界上先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该发动机技术之前在国外奔驰、宝马的柴油车中有所应用,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这款技术不仅是首次运用于SUV,在轿车市场上也是绝无仅有的。是韩国现代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SUV。(许方华)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