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韩国现代广州车展联袂演出“对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01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韩国现代广州车展联袂演出“对对花”

北京现代即将投产的新车Accent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28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共同参加车展,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车展,两家更是派出了包括概念车、家用车、商务车、跑车和越野车的强大展出阵容。与此同时,备受业界关注的北京现代的一款新车,也均已在美女的陪伴下揭开“红盖头”亮相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即将投产的新车Accent运动型

  今年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共携13款车型参展。其中北京现代共有5款车型参展,有屡屡获奖的索纳塔,在国内连夺销售冠军的伊兰特,6月18日在国内刚刚上市的途胜,还有近期在获得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后,再度夺冠日本“最佳工业设计”奖的NF御翔,小型轿车ACCENT更是扩大了北京现代的整体阵容。韩国现代则携EQUUS(百年世纪)、COUPE(酷派)、MATRIX、SANTE FE(圣达菲)、TG以及概念车NEOS-3、ACCENT混合燃料车和ACCENT运动型车等8款车参展,韩国现代的新品NEOS—3更是吸引了高档消费人群的目光,在1500多平米的展示区里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再掀激动人心的韩流。

现代概念车NEOS-3图片

  最受关注的车型当属北京现代明年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一款小型轿车ACCENT。ACCENT是外型、性能、实用性和经济性都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是一款“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先锋轿车”。ACCENT外观设计突出了韩式风格之外的动感新意,内饰兼具了实用与时尚的特性,动力系统强劲有力、排放清洁,安全配置周到全面,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豪华车般的舒适享受。ACCENT动力十足的欧式风格,但是从细节之处又不乏精致、圆润的东方气息。高度集成的内饰设计,为ACCENT带来了宽大的内部空间。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机构)的1.6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在安全性方面,ACCENT也通过全新的技术设计,使现代车系的安全配置,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北京现代NF御翔图片

  现代展台上另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是现代汽车最新开发的概念车NEOS—3。NEOS—3定位为豪华休闲车,提供了足以媲美越野车的性能表现,却让你有搭乘豪华私人喷射机的感受;流线的车身外型搭配整合式的头灯和水箱护罩设计, 为NEOS—3提供了更为安全的行驶能力;在长达五公尺的车身下,提供了车内成员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车室内并配备中央整合式信息系统,让使用车内各种配备时能够为安全方便;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则搭载了全新研发的4.6升V8引擎,让车身不小的NEOS—3拥有敏捷的移动能力。

  回顾北京现代的成长历程,作为一家成立3年的轿车企业,北京现代可谓是顺风顺水,在2005年,北京现代继续创造着奇迹:今年一季度北京现代夺得中国轿车企业销售冠军宝座;前三季度,北京现代以171567辆的销量,位列中国轿车企业第三名。截止到10月份,北京现代累计完成销量190317辆,完成全年任务的83%,预计到今年年底,北京现代将顺利完成23万辆的年度目标。据北京现代负责人的介绍,北京现代ACCENT将会接过北京现代“现代效率”的接力棒,继续北京现代三年来创造的业界奇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