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全新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5广州国际车展

  记者车贵远

  比亚迪F3:广州车展卷土重来

  展区:展馆2B04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F3继上届广州车展后又一次高调亮相。据悉,比亚迪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向外界披露一项目前正在进行的重大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对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进军欧洲意义重大。

  比亚迪F3排量为1.6L,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价格区间从7.38万元到9.98万元。目前,比亚迪F3累计定单数量已经突破10000辆。

  

  奇瑞汽车:高扬自主品牌旗帜

  展区:C号展馆2C06

  奇瑞展出五款车型和两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它们分别是:装备有国产发动机的东方之子、QQ1.1顶级版、旗云,以及瑞虎和NEWCROSSOVER(B14),奇瑞A520和ACTECO品牌下2.0L、3.0L两款发动机。

  NEWCROSSOVER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首展,奇瑞已将其纳入明年的投产计划。NEWCROSSOVER最大的特点就是集中了轿车、SUV、MPV的优点。NEWCROSSOVER可装备2.4L、2.0L汽油机,1.9L柴油机。此外,奇瑞还会将ACTECO发动机作为一个单独展示单元,展出2.0L和3.0L两款发动机的裸机。届时观众将目睹这款我国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高端发动机。(张爱丽)

  

  NEW CROSSOVER

  瑞风:柴油车与国际同步

  展区:B号展馆2B12

  广州国际车展,江淮瑞风率旗下全系列柴油MPV参展,将“柴油车旋风”从低端轻客市场刮到高端MPV领域。据江淮瑞风商务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云介绍,江淮瑞风旗下目前热销的瑞风、瑞风II以及“彩色之旅”全系列产品都将推出装备柴油版本的车型,用途兼顾商务和越野,座位数包括7座、9座、12座,价格分高中低档。

  据悉,瑞风柴油车所搭载的D4BH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等技术,电控系统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ECU,百公里油耗只有7.5L,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使用柴油MPV不仅环保,而且比汽油车明显的节能,目前国内MPV市场上瑞风柴油车显然处于领先地位。

  近日,来自魅力岭南的13支代表队的26位瑞风服务精英齐聚瑞风番禺专营店,第二届“信任源于专业”瑞风服务大赛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瑞风营销总部售后服务负责人朱荣生介绍:竞赛过程贯穿着“瑞风在我手中,顾客在我心中”的宗旨。致力打造瑞风的亲情服务,让全国的瑞风用户充分感受到来自瑞风无所不在的呵护。

  

  江淮展出808新款轻卡

  展区:E1展馆

  在广州车展的E1展馆,江淮汽车今年上市的格尔发重卡、换代改版的威铃808、帅铃808产品成为整个商用车展馆关注的焦点。此次参展的808帅铃完全是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格尔发重卡是自主开发的重卡产品,采用了最新一代欧洲技术平台,在动力性能和产品品质上全面的与欧洲接轨,在今年北京第二届商用车展上获得了“重卡新秀奖”,而威铃808和帅铃808产品则是江淮在原来威铃和帅铃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技术革新之后推出的两款面向高端物流运输的产品。(车贵远)

  江铃陆风:全线车型强势出击

  展区:C号展馆2C10

  华南地区一向是陆风汽车的重点市场,此次陆风汽车以“自主自信自胜自强”的参展主题携旗下陆风X6、陆风新视界、陆风X9、陆风风尚参加本届车展。

  

  华晨汽车:新车众多

  展区:C号馆2C07

  2005年下半年,华晨刷新了一个同业内无人能及的纪录,再一次在中国轻客市场销售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这已经是华晨金杯连续第九年稳居中国轻客市场头把交椅了。本届车展,华晨汽车集团将携包括即将上市的M2“骏捷”轿车、中华尊驰轿车以及两款阁瑞斯MPV、一款金杯海狮柴油车在内的五款新品进军本届车展。本届展会,华晨金杯展位面积超过600平方米。而在华晨金杯的五款展品中,最将受到公众期待的无疑将是即将上市的“骏捷”轿车。另一个新锐就是10月份刚刚上市的金杯海狮柴油车。

  

  新车:骏捷

  骏捷的车身比老款中华(M1)紧凑,车长4.6米,设计更趋向家庭化,以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卖点。该车匹配了全新的动力,并在内饰上整体升级。骏捷的推出旨在拼抢2.0L及以下排量的市场,在今年底或明年1月装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的“骏捷”正式量产车之后,还会有装备1.8TAT和MT发动机的骏捷轿车陆续上市。(许方华)

  上海华普:海尚305车展上市

  展位:2B04

  海尚305

  作为上海汽车行业中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制造公司,上海华普汽车将高调出席本次广州国际车展,被关注已久的上海华普汽车新品———海尚305将在车展正式上市。

  1.8升的动力搭载,使得海尚305整车档次得到提高,整车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和排放性能表现都得到提升。动态操控方面,海尚305增加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四门玻璃及升降器自动防盗、双安全气囊、超速声光报警等智能化组合仪表盘,配备6扬声器、搭载MP3最新音响,为驾驶者提供了升级版驾乘体验。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