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天车地年销售700辆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天车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位于广州市广州大道北路85号。车天车地成立至今,一直把握先机,不断创新,年均汽车销量超过700余辆,在汽车销售领域创下了辉煌的业绩。

  车天车地经过两年的发展,更加明确了公司的企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从最初的“名车超市”开始,就聚集了大量的高端客户群体,“车天车地”的品牌形象逐渐树立起来,并形成了以销售德国名车为主体的汽车销售企业形象。2005年初,车天车地“M.B.A.”名车中心诞生了,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奥迪(Audi)三大经典品牌济济一堂,专业销售德国名车的企业定位从此更加明确。敏锐的市场触觉、独特的品牌定位,在汽车销售行业内别具风格,获得了巨大成功。(杨广)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