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主流轿车之王凯美瑞即将在广州丰田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31  新浪汽车
中高级主流轿车之王凯美瑞即将在广州丰田投产

明年下线的国产丰田CAMRY将改名“凯美瑞”

全新一代CAMRY即将投产正式命名为凯美瑞(图)

广州丰田副总经理袁仲荣现场发布新CAMRY的中文名为凯美瑞


广州丰田销售店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将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烈震动,一向低调的广州丰田突然有此大动作,标志着新CAMRY 的投产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广州丰田这座世界级工厂的建成,全新理念的销售网络的布局,凯美瑞(新CAMRY)——这个全球中高级轿车的真正王者,必将以革命性的销售模式和更高的价值标准全面颠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市场格局。

  中高级主流轿车之王,恢弘驾临

  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一个令汽车业界翘首瞩目的王者——CAMRY,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就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在诞生仅23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极限之旅, 全球年销量60万辆,多年高居美国中级轿车销量榜首;并在澳大利亚、日本、台湾、东南亚……乃至世界市场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CAMRY已经成为丰田汽车最有价值的主流代言车型。同样,CAMRY亦深受中国用户的赞誉和喜爱,多年来一直蝉联中国进口车销量冠军,是成功人士心目中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之王。

  CAMRY的荣耀之路,正是品质不断超越的历程。作为丰田汽车全球核心战略的主流车型,CAMRY始终倾注了丰田汽车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优秀的人才资源。至今,CAMRY已历经了5代车型的升级,每一代的升级都有独步全球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正是凭借丰田汽车对品质的孜孜追求,才锻造出新CAMRY(凯美瑞)这一深受全球成功人士一致推崇的尊荣座驾。

  “凯美瑞”承续王气,王者宝座非君莫属

  如今,全新一代CAMRY即将在广州投产,并正式命名为“凯美瑞”。作为一款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 王者车型的再现,自当有非凡的实力。凯美瑞(新CAMRY),其尊贵大气的动感外型,精致奢华的品位内饰,凝聚尖端科技的人性化配置……从外到内,都是对原CAMRY品质的全面超越和尊贵感的完美升华。据CAMRY开发人员介绍,以高级豪华轿车的标准打造的凯美瑞(新CAMRY), 将是对CAMRY的主流理念的最新演绎,必将超越中国消费者的期盼,对主流豪华轿车重新定义。

  新的升华,新的主流,更国际化的开发理念,需要一个国际化的名称。凯美瑞必能承续CAMRY一贯的荣耀,凭借与生俱来的尊贵血统,卓越品质和革命性的销售渠道,以压倒性的姿态入主市场,必将为中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者创造新的“汽车生活”传奇。

  融汇中日技术精髓 铸就耀世精品

  为了锻造全球最成功的中高级轿车,广州丰田集合丰田汽车的技术精髓,全面实践丰田公司先进的生产方式——TOYOTA WAY,这个汽车业界公认最独特、最具竞争力的生产方式,已经在广州丰田全面展开。为实践人、设备和工作方式的完美结合,确保明年凯美瑞(新CAMRY)的顺利生产,广州丰田不遗余力,在技术队伍培训和工厂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资源。

  早自2004年9月成立之日起,广州丰田就周密计划人力资源的准备,将全部技术、品质管理和生产管理骨干分批派往日本模范工厂研修,全面学习先进的丰田生产管理经验。如今95%以上的学员已经学成回国;一个世界顶尖水平的汽车制造队伍,正为凯美瑞(新CAMRY)的投产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另外,工厂设置了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实景技能培训基地,由丰田汽车委派资深专家担任培训专员,为涂装、焊装、冲压、设备、品质、总装、成型等工艺技能提供全面的从基础培训到实际操作的专业培训。所有上岗工人都必须经过反复的实景演练,磨练出过硬的汽车生产技术和质量保证意识才能走上生产线,以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的高品质。

  随着冲压、焊接、树脂、涂装、总装五大车间的陆续建成,丰田公司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也将陆续进驻,代表着当今国际顶尖技术的汽车生产线即将启动。据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先生介绍:广州丰田工厂代表着当今丰田汽车最先进的生产水平,有众多生产工艺和技术是全球首次采用。南沙的广州丰田工厂是丰田汽车全球50多个工厂中的NO.1,与广汽丰田发动机一起,是丰田汽车在21世纪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工程。

  尊贵领地 贴心服务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丰田汽车成为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企业。“销售的丰田”为丰田汽车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赞誉,“顾客第一”理念也成为广为流传的服务准则。

  如今,广州丰田秉承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专门为凯美瑞(新CAMRY)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州TOYOTA”,并根据中国顾客的具体需要,提炼出“Personal &Premium”核心概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盼的凯美瑞(新CAMRY)尊贵体验。

  从“广州TOYOYA”销售模范店看,其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高级舒适的内部购车环境,全新展现了尊贵与体贴的完美结合,开创了全新的销售店建店标准。销售店内功能齐全,不但有科技先进的销售区,还创新地设置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营造无压力的舒适店铺氛围,体现出了对顾客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据介绍, 在这里将导入全新的IT系统,强化客户的跟踪服务,为打造“顾客满意度第一”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在服务人员培训、店铺环境营造和“一对一”售后跟踪服务等软件设施上,更将“以顾客为尊”的服务意识完美诠释。

  全新的建店标准和革命性的销售模式,使“广州TOYOTA”渠道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全国经销商均踊跃参与,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经有117家经销商成功加盟。随着广州丰田第一次经销商大会正式召开,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汽车销售时代在中国市场全面开启。

  一颗世界级的“心脏”

  作为广州丰田的另一个重要项目——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GTE),以建造世界最强的发动机工厂、生产具备世界级品质和全球化竞争力的产品为目标,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生产线,主要生产丰田先进的AZ系列发动机。自2000年技术改进设计以来,AZ系列引擎全球量产已超过500万台,搭载在新一代CAMRY、大霸王、IPSUM、RAV4、HARRIER等十多种车型上,远销至世界各地。GTE是丰田公司在21世纪的重点技术工程,在丰田公司全球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GTE是我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目标的汽车发动机项目,起步产量为30万台,其中20万台出口海外。日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批出口产品的投产,并于2005年11月开始远销日本。这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质之旅,标志着我国发动机的制造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群雄逐鹿广州 广州丰田独占鳌头

  作为广州经济的支柱产业,广州的汽车制造可谓高手云集:凯美瑞、雅阁天籁……。丰田凯美瑞的加入,对广州汽车产业的发展具决定性意义,最终形成了具世界竞争力的产业高地。广州丰田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必将带动一大批汽车零部件产业和汽车服务业的发展,有效促进独具特色的广州汽车产业集群的迅速形成;同时也必将对中国汽车制造业起到巨大的变革作用,加速中国汽车制造业与世界的接轨,对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具有重大的意义!

  广州丰田以争当世界最成功汽车企业为己任,凭借广汽集团和丰田公司的优秀基因,随着凯美瑞(新CAMRY)这一世界主流顶尖车型的推出和随后一系列王牌车型的引进,必定会将广州这个东方“底特律”推上全球汽车制造业的顶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