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开车撞坏丈夫奔驰 借机骗保落网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通讯员万云) 妻子开尼桑撞坏丈夫的大奔。警方调查,终于揭穿二人撞车骗保的内幕。前天,孙某夫妇及帮他们骗保的朋友共6人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8月23日,某保险公司的张经理到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经侦队反映,一辆大奔车在短短4个月内两次蹊跷被撞。驾车的司机都没有喝酒且路上的光线也很好,且每次事故责任认定,大奔均无责。张经理说,这有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是骗局。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尼桑车车主正是大奔车主孙某的妻子。另外,在第一次事故中,夫妻二人的朋友开着他们车发生碰撞。

  11月18日早上8点多,侦查员兵分三路,将孙某及他们的朋友抓获。6人承认串通制造车祸,骗取保险公司3万元保金。

  据办案民警介绍,大奔是孙某花2.8万元买的二手车,因为配件、维修费用高,保险公司均不愿给该车投保。两次事故中,撞上大奔的车都负有全责,保险公司除负责维修负有全责的车辆外,还要按照大奔原厂配件的价格付赔偿金。但孙某拿着保金并没有更换高昂的原配件,而是配些廉价的国产件继续使用,从中赚取差价。据侦查员介绍,孙某买来这辆廉价的奔驰就是为了骗取保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