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奥迪A4退市 2.4自动档6款车型降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9  新浪汽车
老款奥迪A4退市2.4自动档6款车型降价5万元

图为老款奥迪A4

    点此了解:老款奥迪A4 2.4自动档性能参数

  新浪汽车讯 借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之际,一汽-大众今天对外界正式宣布,国产上一代奥迪A4从即日起开始全面退市,为了回馈消费者,现有上一代奥迪A4的主力车型2.4自动档6款车型全面优惠5万元。与此同时,今年国产奥迪的最后一款新车型全新奥迪A6L 2.0T自动档也同时投放市场,至此,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两大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正式完成,从而为国内高档车用户提供了空前丰富的选择。

  根据退市计划,上一代奥迪A4 2.4自动档的退市后价格区间为29.99万-38.99万,在高档车市场上具备了很强的性价比和竞争力。目前,一汽-大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11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都已经为这次奥迪A4的全面退市做好了准备,消费者可以随时前往咨询、试车、购买并获得经销商最专业的服务。

  作为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高档品牌的B级轿车代表,上一代奥迪A4 2.4自动档( multitronic)的最高时速为222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它配有奥迪独有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不仅使零至百公里加速达到了手动档的水平,使加速感觉凌厉顺畅,而且大大提高了加速过程的舒适性,还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原有基础上,还有S(运动)档可供用户选择,为驾驶者体验操控和运动感受提供了多种可能。这正是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独一无二、极富魅力的特征。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随着上一代奥迪A4的全面退市,国产奥迪具备了目前国内高档轿车市场最为丰富的产品线和出色的产品。此外,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奥迪全球3A二手车认证业务和奥迪用户机场服务的推出使得国产奥迪在用户满意度方面同样再次领先竞争对手。

  从2003年4月3日,国产奥迪A4率先开拓中国高档B级车市场这块处女地,到目前为止,奥迪A4累积销售近3万辆,积极地推动了中国高档B级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