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要搞电视化试车PK 厂商要拿年度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1  新浪汽车

  在央视梅地亚中心,记者今天领略了2005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掀起的第一波狂澜。以“排行榜”形式开创经济新闻报道先河的央视二套《全球资讯榜》,今年将以电视化试车报告来进行年度车的评选,这一招得到了国内众多车商的认可。

  在这次组委会专门向厂家开的通气会上, 20多家汽车厂商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央视的评选给了他们的新车一展身手的舞台。东风雪铁龙公司市场与对外宣传部的张洪汉先生说,去年央视的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在广大消费者心中评价非常好。央视的权威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让他们毫不犹豫地再次参加这次评选。虽然今年车型没有全新的,只有小改型,但却最乐意参加电视化试车竞技,东风雪铁龙最自信的是乘座的舒适性和优越的操控性,特别想在试车的时候一展风姿。他还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车的魅力就是要动,它不是家具。电视化的试车报告是真正为汽车本身的特性所设置的竞技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北京办事处的吉同顺先生说,他们将积极参与这次评选活动,将全力推销自己“品种全、家庭定位”的产品理念,还说“参与就是胜利”。

  吉利汽车公司市场部陈家党先生对记者阐述自己的观点时,很有信心。他们公司的销售状况,在同类车型中的优越性可以借着央视这个权威性的平台,进行竞技和推广。央视年度汽车评选的含金量的确不同。

  去年摘走两项大奖的广州本田住北京办事处主任戴旭峰先生镇定自若。他说广本将有信心延续去年的辉煌,电视化的试车报告既专业权威,又很具有观赏性,展示给观众最好的汽车是广本人的理念。

  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蒋玉滨女士表示,东风本田在市场上卖得好是参加这次评选的坚强后盾,对05年度的汽车评选满怀信心。

  究竟谁是英雄?究竟花落谁家?谁会将摘取年度汽车的桂冠?2005cctv央视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火爆登场,将为你揭开神秘的大奖!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