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欲钩倒同门师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01  第一财经日报

  作为一款中级车,赛拉图是起亚在华规模和利润的寄托点,甘宁作为为数不多的吴国名将,所使吴钩战功卓著。

  赛拉图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作为介于千里马远舰之间的一款中级车,赛拉图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使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更为完善。

  东风悦达起亚表示,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在今年的J.D.Power初期质量调查中,赛拉图名列进步最快车型第二,它以每百辆车100个故障(比去年进步了64个点)击败了本田思域和丰田花冠等竞争对手,也结束了其在小型车市场中落后于丰田Prius的状况。

  “以前我们给新车型命名,比较倾向于中国传统的名字。当时不管是合资企业还是国内厂商都倾向于使用传统的名字。但是最近推出的新款车型比较倾向于音译。”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对记者表示。

  “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35岁的年轻人,他们对英语比较有亲切感,英文名对年轻人比较有吸引力。同时我们通过上海车展和网上征名活动选择了‘赛拉图’。通过这样的市场反应取名,应该会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喜好。”赛拉图在保留了原型车品质和风格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多项的改进。

  “中国特殊之处在于全国各地气候差距非常大。为了适应不同的气候,冬天在黑龙江试验,夏季在海南岛试验。我们充分考虑了中国多变的气候条件进行设计,底盘也经过了强化,从不同方面适应中国的国情。”李炯根说。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销售非常好。赛拉图与伊兰特出自同一平台,而且有更大的改善和发展,所以如果要与伊兰特直接比较,我可以肯定赛拉图比伊兰特优秀。”李炯根表示。

  本报记者黄瀚发自上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