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款别克凯越广州车展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1日 今天,别克凯越系列06年度新款车型在广州国际车展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一款新推出的三厢凯越1.8MT-LE手动挡舒适版。06款凯越系列车型增加了配置,并且加量不加价,提升了性价比。在车展亮相的同时,它们将在全国别克经销店上市销售,为消费者提前带来中级车主流产品的跨年度超值新享受。

  据悉,06款凯越除三厢1.6LX MT之外,其余车型都加装了倒车雷达(包括凯越1.8LS AT、凯越1.8LE AT、凯越1.6LE AT、凯越1.6LE MT,以及凯越HRV手动、自动两款车型),为停车泊位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性。此外,全系车型都换装了新的拉出式门把手,与车身更加和谐相配。而凯越1.8LS-AT自动挡顶级版还新增了定速巡航装置。

  凯越三厢1.8MT-LE手动挡舒适版是别克家族的新成员,市场售价人民币130,800元,它满足了追求强劲动力与手动操控感受的用户需求,也使凯越产品阵容更为丰富(现凯越三厢已有6款车型)。

  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主流产品,别克凯越系列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平均月销量超过11700辆。凯越06新款将以更高性价比,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深入更广阔的细分市场领域,继续领航2006年的国内主流中级车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