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旅行车最低售价12.78万 欲领国内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37  新浪汽车
凯越旅行车最低售价12.78万欲领国内新风潮

别克凯越旅行车发布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1日国内中级车市场强势品牌凯越,继推出凯越三厢和两厢HRV后,在今天开幕的2005广州国际车展上再次亮出新品-凯越旅行车。凯越旅行车不仅开创了全新的“现代家庭旅行车”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主流中级家轿市场的一项空白,而且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个性化的选择。

  上海通用汽车新车发布的同时,还公布了凯越旅行车1.8排量三款新车价格,即:1.8 AT LS 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1.8AT LE自动舒适版14.08万元、1.8 MT LE手动舒适版12.78万元。即时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300多家别克特约授权经销商将全面接收预订。

  凯越旅行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基于国内轿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考虑到消费者生活形态和用车需求的日渐演变而推出的又一力作。它以休闲的造型风格和多变的组合空间,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家庭和休闲新需求的同时,更倡导了一种全新休闲生活形态主张,拓展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空间。

  凯越旅行车面向那些事业有成,既对事业全力以赴,又非常重视家庭幸福的消费群体,他们注重生活情趣,强调生活品质,渴望拓展生活的空间与层次,喜欢与家人共享户外休闲的美好时光,并将家庭的幸福纳入对成功的全新定义中。

  现代造型展现休闲风情 超大空间尽享多变可能

  从造型上看,凯越旅行车动感简约的尾部线条,赋予了新车更为饱满、流畅、时尚和精致的设计韵味,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完美体现了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国际化造型。

  凯越旅行车长4.58米,比三厢凯越多65毫米,这为它的超大空间提供了前提,加上车身从C柱到D柱之间距离很长,从而可以很轻松地得到高达74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这也是甄别凯越旅行车与其他普通轿车的主要特征。如果觉得745升的行李空间还不足够,那就进行6/4分离或折叠第二排座椅,行李空间可迅速扩大至1463升,从第一排的驾驶座向后,全车瞬间变为一个硕大无比、贯通无阻的移动行囊。

  宽裕灵动的空间,加上特别为用户准备的镀铬车顶行李架,凯越旅行车为消费者的用车方案带来多元化的无限可能,不论是装载大大小小的商贸货物,或是全家周末大采购,再不然自驾远游,凯越旅行车都将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成熟技术确保安全可靠 贴心配置增添用车乐趣

  基于通用汽车先进的全球技术平台打造的凯越旅行车,继承了凯越车系固有的技术优势,为现代家庭用车提供了可靠安全的保证。它配置通用汽车 Twin-Tech 1.8升四缸高效发动机,行驶顺畅宁静,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马力的特征,性能出众,可靠性高,同时兼顾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另外,凯越车系上口碑极好的Step-gate自动变速器、Twin-link四轮独立悬挂、TNR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统和欧洲NCAP四星水平的车身安全设计都被凯越旅行车一一继承。

  与三厢凯越轿车一样,凯越旅行车针对中国气候、路况以及油品等特殊情况,经历了近10多万公里的本土化适应性耐久测试,再度优化了发动机标定和底盘设置,在原已出类拔萃的基础上再求超越,成为真正适合中国市场,并具有别克品质保证的产品。

  在确保技术先进和安全可靠的同时,凯越旅行车完好地继承了凯越车系精致优雅的内饰风格,其温馨典雅的双色搭配为整车营造出端庄而优雅、时尚而现代的氛围,居家商用两相宜。新增加的舒适配置也是凯越旅行车的亮点,除了凯越车系上已经具有的雨水自动感应式雨刷、高智能自动恒温空调系统、CD音响系统和冷藏功能手套箱等各种人性化装备外,凯越旅行车还配备了自动巡航系统、DVD播放系统和倒车雷达等全面提升用车乐趣的新配置,进一步满足家庭和商务用车新需求。

  创领家庭旅行车概念 拓展多元化生活空间

  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衍生出来的一种轿车派生车型,与SUV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随着国内消费者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节假日带着家人,开着旅行车,一起出门远行,业已成为都市车族的新时尚。旅行车不仅能够长途跋涉,而且空间足够大,可以携带充足的旅行装备。

  同时,在日常城市生活当中,它还十分适合商贸用途,驾驶着旅行车去公司上班和进行商贸洽谈在国外是司空见惯。造型休闲且不失稳重的凯越旅行车不论在形象上还是功能上,均能满足日常工作和商务用车的需求,装载和搬运大型物品乃举手之劳,并且驾驶方便、经济省油、不落俗套,因此备受青睐。

  别克凯越旅行车的亮相,是继两厢车HRV推出后,别克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意味着别克凯越已成为国内单一车系下车型阵容最齐全(三厢、两厢和旅行车)的轿车子品牌。

  在不断完善别克凯越车系整体竞争力的同时,凯越旅行车的推出充分展示了上海通用汽车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的能力,显示了其在“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实施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体现出企业日益雄厚的实力和经过全面提升的全方位体系竞争力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