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线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新760Li首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第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再次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全线产品悉数登场,包括BMW7系、6系、5系、3系、X5、X3和Z4,以及宝马集团旗下的高档小型车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敞篷车。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宝马集团首次在国内隆重推出其最新旗舰车型, 宝马新7系的顶级车型,装备直喷V12发动机的BMW760Li。

  宝马新7系于今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最现代和最精良的科技以及众多新装备,加上出色的驾驶动态和运动性能,豪华、迷人、优雅的形象,成为了BMW有史以来最成功的7系列轿车。

  宝马新7系不仅融合了当今最新的科技和无与伦比的驾驶性能,而且体现了最前沿的设计和顶级的豪华。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品牌著名的动态行驶性能、敏捷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宽敞的空间,杰出的后排车厢配置,以及豪华备至的舒适,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于一身,从各方面反映了汽车更高、更完善的内涵。

  BMW 760 Li装备Valvetronic、Bi-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汽油直喷技术等一系列最新科技,最大功率仍然保持在327kW/445hp,取得了动力性、卓越动态行驶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BMW 760Li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要5.6秒钟,不到17秒钟就可达到200公里/小时的车速。

  宝马集团携旗下众多车型参加广州国际车展,其授权经销商广东粤宝和广州宝悦对此次车展的大力配合与支持,充分体现出宝马对华南市场的重视和信心。此次参展的具体车型包括:

  -BMW760Li,装备直喷V12发动机,是汽油直接喷射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绝妙组合;

  -BMW645Ci,集创新技术、优雅气派和绝对力量于一身;

  -BMW 5系轿车,包括BMW 520i,BMW 525i和BMW 530i,动力强劲、充满现代风格和典雅气质的高性能行政级轿车;

  -全新BMW 3系轿车,包括BMW 320i和BMW 325i,现代化、风格高雅、动感而创新;

  -BMW X 家族,包括装备全新x-Drive智能全驱技术的大型SAV(运动多功能车)X5 4.8,以及2004年才在全球推出的新型SAV X3;

  -BMW Z4 3.0,融合了Roadster经典风格和现代精神的高档双座跑车;

  还有,两台备受全球用户喜爱的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敞篷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