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实力见证品质 骏捷成广州车展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24  新浪汽车
华晨实力见证品质骏捷成广州车展亮点(图)

骏捷图片

  “品质先,方敢天下先”彰显华晨金杯豪迈与自信

  M2骏捷一路高歌进军广州车展,再成焦点

  “阁瑞斯”旗舰——双天窗豪华版MPV和金杯海狮柴油车参展,华晨金杯要打造“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

  新浪汽车讯 在11月21日开幕的第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携5款产品重装出击参展。其中,融合众多领域领先技术、体现经典时尚元素的“骏捷”轿车自首次亮相以来便引起公众广泛关注,其特有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风采和杰出品质,使之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新车之一。

  本届车展,华晨金杯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精心营造起超过600平米的展区,整体设计时尚大气,简约中流露科技韵味。“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主题豪迈中流露出对自身实力的坚定自信。携手出击的华晨金杯“五虎将”更令展台熠熠生辉,一款M2“骏捷”轿车、一款中华尊驰轿车、两款阁瑞斯MPV以及一款刚刚上市金杯海狮柴油车,这样的布局凸现了华晨金杯加速产品升级、全面延伸产品线的发展用心。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新上任的营销副总裁杨波强调:华晨汽车一直坚持“利用全球资源打造自主品牌,以双赢原则与国际、国内合作伙伴合作发展汽车”的战略,近年来已取得初步成功。如今,华晨汽车更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主题可谓贯穿全年,体现了华晨汽车集团已将品质问题提升至战略高度。

  “骏捷”箭在弦上 上市进入冲刺阶段

  华晨“骏捷”无疑是本届车展上最受期待的新星之一。“骏捷”车身紧凑,其更适合中国家庭用车,设计上更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卖点,更匹配了全新动力,在内饰上更注重了细节,实现车型整体升级。这种把日趋多样化的理性需求以及用户对驾驶乐趣的感性渴望融于一体的设计,体现出“骏捷”独特的魅力。“骏捷”作为历经多年潜心研发的自主知识产权新一代表力作,在研发上遵循“自主开发为主、外部资源为辅”的原则,从设计研发之初就引起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华晨金杯轿车全新一代产品的代表,“骏捷”在造型设计上、工程设计上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鼎力助阵,更凝聚了华晨汽车人无数心血与汗水。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骏捷”初次登台就惊艳四座,凭借强大实力和出色表现,赢得当时的“新车大奖”。在随后沈阳车展和长春车展等车坛盛事上的亮相,使“骏捷”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成为2005年中国车市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福全表示,“骏捷”还没有上市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是预料当中的事,“骏捷”时尚、个性化的外形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深受消费者的亲睐。

  豪华与环保并举 华晨再造“商务车第一品牌”

  在商务车领域,华晨汽车一直是当仁不让的领导者。而近一时期以来,传统轻客市场面临变阵,MPV突起更激荡市场。面对严峻的市场局面,华晨汽车也在不断调整自身的战略和产品。

  此次车展,华晨金杯最高端的商务车旗舰产品——阁瑞斯双天窗豪华版MPV也是展台一大亮点。阁瑞斯是一款源自丰田的车型,其原名为GRANVIA(中文译为“格兰维亚”),完全按照丰田的理念和技术生产,凭借丰田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全球销量已达180万辆,备受用户钟爱。这款阁瑞斯旗舰型为双天窗、7座豪华设计,装载丰田2.7升3RZ-FE发动机,并有电子SRS安全气囊、ABS、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左右双拉门、车内DVD、全真皮座椅等设计鼎力相助,将更多豪华、人性化元素引入传统商务车,打造出新潮商务车典范,进一步奠定了华晨金杯在高档商务车市场的地位。

  此外,华晨金杯10月底刚刚面世的金杯海狮“双冠王”柴油车精彩亮相。尽管外观与原有海狮产品并无显著区别,但其搭载的却是一颗动力强劲且环保经济的“心脏”——匹配的是技术领先的玉柴柴油发动机,华晨金杯表示,选择这款新品参展,也凸现了华晨金杯下一步产品战略中的“科技、环保”理念。目前,世界能源日趋紧张,国际汽车巨头都将环保节能作为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华晨金杯希望“柴油”为突破口,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金杯海狮的品牌形象,继续领航商务车市场。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杨波表示,华晨金杯的商务车产品已囊括了从5.98万元到23.98万元的各个产品层,实现了“提供商务用车市场全线解决方案”的战略构想,目前,金杯海狮已经连续九年中国市场销量第一、总产销量已经突破60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