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轧死协管员司机获刑15年 赔偿死者家属21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09: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通讯员姚凤丹) 23岁的超载司机王新亮不但拒不接受检查,还将前来阻拦的交通协管员轧死。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法院认定他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并以此判决其有期徒刑15年,赔偿死者家属21万多元。

  2005年5月7日中午,23岁的王新亮开着一辆农用车,超载运输禁运的铁矿石。当行到密云县冯家峪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检查站时,同样也是23岁的交通协管员郭某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王新亮企图加速冲过检查站。郭某见状急忙跳上车,扒在车门外要求停车。但王新亮继续向前行驶,导致郭某从车上摔了下来被车轧死。王新亮逃离了现场,但当天便被抓获归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